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为“蓝天救援队”集中授信570万元

2021-02-10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与莱芜蓝天救援队共同开展“爱在蓝天下 携手共发展”座谈会,并邀请救援队领导和部分队员参加。

  推介会上,莱芜农商银行首先对救援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集中宣传了农商行各类信贷产品。通过本次宣传,让救援队全体队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农商行各项业务,在活动现场报名有贷款意向的队员达30余人,通过梳理之后,为符合贷款条件的25名队员集中授信570万元。

  据悉,蓝天救援队是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任务是协助政府应急体系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参与各类灾害事故救援行动,减少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和生命损失。

  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奉献者助力,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探索业务拓展新方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