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党建共建强堡垒 聚力共进促辉煌——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力源社区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1-02-10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2月5日,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力源社区新一届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在党建共建、社区金融服务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均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把金融服务融入到党建活动中来,实现党建与金融服务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汶源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启童首先对钢城区支行对力源社区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双方今后的党建工作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希望双方利用“党建共建”这个平台,以组织共建、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来推动双方发展。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与力源社区党委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标志着双方企地党建共建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后,双方一起走访了辖内5户困难家庭,代表组织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拉近莱芜农商银行与辖区居民的距离,有力促进了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