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户 农商真情暖人心——莱芜农商银行南冶支行党支部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2021-01-24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进一步做好帮助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莱芜农商银行南冶支行党支部联合吴家岭村委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为吴家岭村3户困难户送上一份来自农商银行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南冶支行党支部为困难户送去了大米、花生油、面粉等生活必需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困难户家中客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南冶支行党支部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深入基层履行精准帮扶、真切关怀困难户的责任担当,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将党的温暖和农商人的关怀送到了困难户手中和心中,让困难户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赢得了群众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冶支行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党建共建普惠金融”走访活动,发扬农商“挎包”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彰显使命担当,为扶贫帮困贡献一份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