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帮扶慰问送温暖 农商助力过暖冬——莱城区支行党总支积极开展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活动

2021-01-24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田苗)寒流无情,农商有爱。针对近期持续的超强寒流天气,莱城区支行党总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联合辖内党建共建单位,积极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莱城区支行党总支联合莱芜区团委,到孟花园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花生油等物质;莱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芳馨园社区,为高龄困难老人送去棉被、面粉、花生油等,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注意冬日取暖用电安全,向困难老人送去农商行最真诚的温暖关怀,一时间屋里充满欢声笑语,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丝丝暖意;高庄支行党支部联合高庄街道办事处团委开展“温暖过冬 关爱困难儿童”活动,通过与困难儿童家长、亲人交流,关心关注困难儿童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为困难儿童送上书包、棉服、围巾、大米、面等暖冬物资;长勺路分理处党支部联合柳家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棉被、大米等过冬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认真聆听他们下一步生产生活打算,91岁的柳家店社区高龄老人柳大爷说,“感谢农商行,这回可好了,过冬不用发愁了!”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送上了农商行最暖心的关怀,同时也密切了莱城区支行与辖内各社区、村委的联系,下一步,莱城区支行党总支将继续把帮扶活动抓实抓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