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强化队伍建设 筑牢发展根基——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纪委组织开展外出学习研讨活动

2021-01-20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莹)为进一步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近期,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纪委组织全体委员到钢城区纪委廉政教育点——钢城区汶源税务所参观学习,分行纪委书记李萍萍、分行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先后参观了室外四季廉园廉政教育走廊和室内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钢城区汶源税务所的廉政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李萍萍首先对钢城区纪委和税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莱芜分行纪检机构改革以及纪检工作开展等情况。希望日后大家在党建共建、案件查办、警示教育、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区税务局郭组长分享了在纪检队伍建设、案件查办、巡视巡察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使莱芜分行纪检人员受益匪浅。参会人员围绕纪检机构改革、警示教育、日常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参会三会还就下一步加强廉政共建,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莱芜分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加强与地方同业的沟通交流,突出政治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优良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