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马波行长到安防监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8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峰)2020年12月30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行长马波到安防监控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马波指出,元旦春节是案件多发时段,安防监控中心值机人员高度警惕,做好提前预警。如发现存在风险,视情投放语音、声光报警,设法阻止犯罪分子做案,如遇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通知机构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协助处置,并向安保负责人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期间,马波认真查看各营业场所监控图像传输、对讲系统、报警系统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监控值班人员远程监控操作流程执行情况等工作。对监控值班人员特别强调,通过远程监控对辖内机构进行了非现场检查;对安防监控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值机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掌握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操作技能,充分发挥安防监控中心风险预警作用,有效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