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爱无疆 润物无声 ——“贵足印象”爱心捐助情暖刘仲莹学校

2020-12-02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孟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2月1日,在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党委宣传部门协调下,爱心人士、“贵足印象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吕婷携同员工一行5人,在牛泉镇政府和学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牛泉镇刘仲莹学校,为全校30名困难学生送来羽绒服、保温杯、书籍等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物品,为他们送来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捐赠仪式简短而温馨,没有彩旗招展的欢迎,没有鞭炮齐鸣的喧嚣,有的只是暖融融的问询和交谈,真心的奉献和真诚的感谢。

  牛泉镇副镇长张燕致欢迎辞。她说,感谢吕女士和她的公司,感谢他们的爱心助学行动,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心怀梦想、乐观向上、善良知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校长耿庆国代表学校发言: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我们部分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各位爱心人士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我们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

  吕婷说,爱心助学一直是她的一个美好愿望,也是一直在努力践行的活动。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她盼望每个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都能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大爱无疆,润物无声。伸出爱心的双手厚重而温暖,感动着每一颗小小的心灵。“收到礼物很开心!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无私捐助!”“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拼搏,不辜负这份冬天的温暖”“我以后也要以爱之名传递爱心,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花文扬、刘佳琪、姜龙阳对着镜头激动的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