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扶贫送暖在前线,助力攻坚不间断——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2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屈倩)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扶贫关爱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双拳出击,全方位宣传。圣井支行党支部通过LED屏及营业网点内部液晶电视,播放相关宣传内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及圣井支行扶贫工作成果,提升农商行社会影响力。此外,圣井支行党支部组织人员在圣井集市开展广泛宣传,借助圣井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有效扩大宣传面,提升整体影响力。

  党建共建,助力脱贫攻坚。圣井支行党支部同党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扶贫活动,走访前期发放扶贫贷款客户,了解贷款发放后客户经营情况以及目前生活状况,了解客户困难,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向客户提供必要帮助。其次,圣井支行党支部积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户,为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困难群众送去心理慰问。圣井支行党支部在村委陪同下,共走访困难户12户。

  圣井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扬“挎包精神”,走村入户,进入田间地头,将金融知识、脱贫政策送到每家每户身边。以助农服务点为依托,满足贫困群众小额存取款及农村金融消费者维权需求,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体系,促进圣井支行金融业务发展,提升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