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结对帮扶促成长 携手同进谱新篇——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客户经理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2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郝树静)为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客户经理队伍,培养客户经理独当一面的能力,根据行本部精神要求,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客户经理帮扶活动,通过结对帮扶促进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大提升。

  多维对照,寻找差距定人选。为充分发挥帮扶作用,经济开发区支行根据各支行和各客户经理实际,参照客户经理考核排名、工作开展情况、岗位经验等方面,选取3名优秀客户经理,对信贷投放工作落后的2家支行及6名客户经理进行帮扶,由一名优秀客户经理帮扶两名落后客户经理和一家落后单位,精准对接,确保成果。

  集中签约,多方督促求实效。经济开发区支行举行客户经理帮扶活动“签约会”,在全体行长及客户经理的见证下,签订“帮扶协议书”,明确帮扶人员及帮包对象;由优秀客户经理制定帮扶计划,报送一级支行备案,按月组织开展帮扶活动,一级支行按照计划方案按月督导,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结对下乡,经验交流促成长。优秀客户经理针对帮扶对象分类施策,一对一现场教学,结对人员共同到辖内片区开展贷款营销、整村授信等工作,传授亲身经验;进行经验介绍,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探讨在贷款营销、客户走访、网格化营销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根据片区实际,共同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组团营销,内外勤结合,在外拓活动中探讨获客好方法;及时总结,每次活动后,参与人员进行总结并撰写心得,及时将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达到学以致用、事半功倍的效果。

  活动开展以来,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共开展集中帮扶活动6次,有效增进了客户经理间的业务交流,促进业务健康向上发展。经济开发区支行将在此基础上开拓员工帮扶互助新形式,逐步实现优促优,优带弱,全员齐心协力共进步的人才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