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移动柜员机入村促业务发展

2020-10-3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随着金融业的发展,银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各银行想方设法留住老客户、拉拢新客户。近段时间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制定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指标,为了推行电子银行业务的进展,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积极相应,召开全员会议制定工作计划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进展,明确本期任务重点是发展银行卡、手机银行、手机号码支付、刷脸支付、聚合支付等业务。

  从员工本身出发,全体员工各自对自己的分岗管户、亲朋好友等进行营销,下班后营业室内打电话邀请各自片区的分岗管户客户前来开通各种电子银行业务;

  由于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对银行卡开卡时间、预留手机号等有一定要求,而大部分贷款客户都满足此要求,客户经理利用信贷优势打印贷款客户明细单,内勤人员打电话邀请客户前来开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内勤人员轮流携带移动柜员机入村。选定村庄后,由客户经理联系各村村委,村委通过喇叭、微信群下通知等方式联系村民,各片区农金员负责对客户解释该电子银行业务的优点、用途等,表示该业务无风险,可放心办理。各村民带我行活期存款账户、身份证、手机等前往村委办公室开通各种电子银行业务,通过比对,这项举措比其他方式有成效。

  厅堂、线上、入村营销相结合,雪野支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将会有大的进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