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创业担保贷 致富好帮手

2020-10-31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提高政策知晓率,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好“好政策,惠民生”,为百姓创业发展道路上助力,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积极行动,扩大宣传面,把政策送到家,让创业担保贷款真正成为创业者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入村入户活动。通过对接村委,悬挂宣传横幅,大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筛选优质个体工商户名单,入户宣传对接,发放宣传折页,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在辖区内努力营造尊重创业、推崇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展政策便民咨询服务。把村庄内农金员作为政策宣传带头人,对村庄内有贷款需求服务的提供解答、业务咨询等,对于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及时向我们推荐,精准对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三是开展线上线下并行宣传的模式。在开展入村入户等线下宣传的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展开宣传,利用网络传播快、受众面广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四是加大对厅堂人员的宣传推介。对到我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优质客户加大宣传,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活动,让老客户把我行的好口碑带给新客户,借助忠实老客户的资源做好我行的宣传推广工作。

  你创业,我服务,好政策,惠民生,多方式,多渠道,让创业者获得最优质的创业贷款扶持服务,真正让创业担保贷款成为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