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3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深入剖析违法违纪案件的危害性,坚守初心使命、履行“两个责任”、行使手中权力、遵守纪律法规、加强党性修养,10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还邀请省行督导组现场督导。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并传达了省行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轮流对照案例中的惨痛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检身自省,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省行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要求警示教育做到常态化、深入化、高效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