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迎司庆,送温暖”志愿活动

2020-10-3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为庆祝公司成立16周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展示保险的温度与大爱,10月30日下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组织志愿者在文化北路、柳家店街、朝阳北街、莲河公园附近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志愿活动。

  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将凝聚爱心的毛巾、抽纸等物资打包放入新华保险纪念手提袋内,三五成群,有序融入到各个街道上,努力寻找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杰出贡献的“橘色身影”,为他们送上公司成立16周年专属爱心礼包,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对环卫工人们表达了谢意和尊重,对他们嘘寒问暖,时刻提醒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警惕秋冬流感。环卫工人张大姐说:“一看蓝色马甲就知道是新华保险的志愿者来了,你们送给我的口罩我还没用完咧,又给我送来了这些礼品,真是太感谢了。”蓝色与橘色交相呼应,相得益彰,为社会增添了一份爱的色彩。

  据了解,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等公益,将爱心传递到社会各界,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形象,“蓝色”已经成为新华保险的代表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