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小小站台 普惠金融——莱芜农商银行高庄支行党支部借助公交站台开展微沙龙宣传活动

2020-10-30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仵磊)“大家好,我是莱芜农商银行高庄支行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下面耽误大家几分钟的时间,简单和大家普及一下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确保自身权益不受损害”。每逢高庄集市,在公交站台乘客等待区,总是出现莱芜农商银行高庄支行党员服务队的身影,他们在乘客等车时机,积极开展微沙龙宣传活动,增进公众金融知识,扩大农商行业务宣传。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在坚持做好逢集宣传的同时,高庄支行党支部发现在离集市500米的公交站牌,总是聚集着大量等待乘车的乘客。于是,高庄支行抓住这一契机,每逢集市组织党员先锋队借助等车时机开展“公交站台微沙龙”宣传活动,为乘客普及非法集资、人民币真假鉴别、农商行业务产品等知识,在消除乘客等车焦虑的同时,也加深了乘客对产品的认知。截止目前,高庄支行已组织开展公交站台微沙龙3期,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答疑解惑30余人次,策反存款客户2户,金额6万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