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处管齐下开启“磁旧迎芯”新时代

2020-10-2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积极宣传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有效提高金融IC卡有效占比,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行动。

  辛兴分理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及时学习磁条卡更换芯片卡的限时优惠政策、相关业务知识和营销技巧,做到时刻了解自己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适合的服务。

  辛兴分理召开农金员会议及时传达最新的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的优惠活动,发挥农金员人熟地熟的优势,积极宣传此活动的益处,为我单位提高芯片卡占比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筛选各农金员揽存下客户的相关信息,筛选有磁条卡的客户明细,交由各辖区的农金员积极逐户对接,大力宣传现阶段免费更换芯片卡的优惠活动。

  做好厅堂营销,大堂经理及厅堂营销经理在客户等待区开展厅堂微沙龙、一对一精准营销等,为客户分发宣传折页,积极宣传此次优惠活动;临柜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识别客户是否具有我单位开立的磁条卡,着重对此类客户积极宣传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的优惠活动;针对各员工的分岗管户客户明细,每天坚持电话营销,向客户着重宣传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的活动。

  通过将近一周的宣传,有了较好的效果。营销无处不在,只要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