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多措并举 助推角色转变

2020-10-24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使单位员工能够更好的进入网点转型角色,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特意推出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的活动。

  组织辖内内勤人员开展业务大练兵。比赛分为小键盘和点钞等二项基本业务技能,评出单项第一,分别向大家讲授自己的成功经验。同时,手把手对落后员工进行技术指导,使落后的员工掌握最基本的业务技能。

  分派专人为员工介绍各项技能种类及提升方式,方便员工对各项业务快速提升。

  组织大家进行卫生大扫除。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不仅是客户们的要求,更为员工增添家一样的归属感。为提高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树立规范高效的现代金融机构形象,增强竞争力,辛兴分理处高度重视规范化服务工作,立足本社的实际,对辛兴分理处的厅堂进行修缮,新构进饮水机,沙发等服务设施,在业务办理中,为客户提供一杯热水,为客户提供一丝清凉。规范厅堂周边服务环境。营业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终端、点钞机等设备按统一位置摆放,柜员桌面除必要办公物品外,一律不得摆放私人物品。保持营业场所环境卫生,积极为客户营造一个温馨、整洁、明亮的环境。

  通过种种举措,员工在对业务和制度的了解程度上已经有了极大地提高,在对日常业务的办理和推广上也起到明显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