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大扫除,大消毒”卫生运动

2020-10-24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20日,莱芜农商银行辛兴分理处党支部根据行党委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大扫除、大消毒”卫生运动。 

  网点严格按照“营业网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操作指引”进行营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自身党性修养的一场政治考验,作为接受深刻思想洗礼的一堂专题党课,作为重温入党誓词的一次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冲不垮的战斗堡垒、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不懈努力。

  辛兴分理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散对营业厅办公区域和外围环境开展了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大扫除、大消毒”卫生运动。

  在“大扫除、大消毒”卫生运动中,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全员不定期对营业厅、现金作业区、自助银行、厨房等区域大扫除,用75%酒精擦拭,喷洒消毒液,创建干净健康生活环境。在公共区域建立了每日消毒记录薄,疫情期间客户体温异常登记薄。在营业厅门口张贴“进入银行请您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点”,在自助行张贴“自助设备已每天消毒,请放心使用”、在营业柜台放置“疫情防控绿色通道”等温馨提示。这些细微的工作,体现了辛兴分理处党支部志愿队在防控疫情中上下用心用情、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