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组织开展《夺冠》观影活动

2020-10-13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为弘扬爱国主义,学习女排精神,激励员工立足本职工作,10月12日下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组织员工观看了电影《夺冠》。

  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电影用三场比赛,还原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讲述了几代女排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浮沉却始终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女排精神内含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奋斗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竭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