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获“2020泉城金秋理财节”百姓信赖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2020-10-09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获“2020泉城金秋理财节”百姓信赖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在活动现场,很多市民来到平安产险的展位前,咨询着综改后,对于消费者都有哪些改变,公司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线上化服务。记者了解到,今年理财节的时间节点“特殊”,当天零点,由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开始实施,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0时2分迎来综改后的首单。作为近几年力度最大的一次车险费改,本次综改力度空前,为了向大众普及本次综改的的变化与影响,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解读,为百姓答疑解惑。
  后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能力,真正的实现“平安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