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连续十年开展国庆护航 今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用上了无人机

2020-10-01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9月27日下午,济南高速交警支队、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济南中心支公司联合举行了“警保联动 平安齐鲁”双节护航启动仪式。济南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黄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钱烽分别致辞,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任海军主持活动。

  近年来,济南市公安交警部门始终坚持以为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先行先试,锐意创新,不断推进警保共建共治共享,在全国、全省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实现了群众、企业和公安交警的三方共赢。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今年,为保障中秋国庆双节的平稳有序通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推出了四项高速特色服务。
  服务一,无人机护航。通过指挥无人机,快速获取事故影响并喊话指引客户撤离现场,减少拥堵和事故隐患。
  服务二,出行护航点。在高速路口、服务区、部分景点设立平安专属护航点,为客户提供共双节出行用车及理赔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
  服务三,线上护航服务。国庆期间组建7X12小时的线上护航团队,为出行期间发生事故的车主提供及时的事故指引,给予车主免除事故现场服务,快速指引客户通过线上工具完成现场勘探,恢复出行。
  服务四,绿色理赔服务。针对护航期间的纯车损,小额人伤等案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在规定定损额度内,简化流程,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启动仪式上,济南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黄强表示,全市各级高速交警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密切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合作,以共建警保合作服务站为落脚点,建立健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机制,筑牢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防线,共建“平安之路”。
  “本次护航创新采用“地空联动护航”模式,利用无人机等新设备为假期道路救援,事故快速处理提供保障。平安会用一贯的服务,助力大家平安出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钱烽在致辞中如是说。
  据了解,无人机护航、出行护航点、线上护航服务、绿色理赔服务已从9月28日起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正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钱烽说的那样,平安产险在国庆期间提供的不仅是服务,更是祝福:“双节将至,让平安伴您随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