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高扬党旗促文明 非法集资现原形--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9-11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村民珍惜血汗钱,守紧钱袋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针对非法集资重点情况进行原因剖析,确定隐患对象,换位思考,站在对方角度制定出宣传方案。同时,为增强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借助上游大集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展开,农商银行青年员工走进人群进行流动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地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征。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明白纸130多份,现场答疑20余条,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莱芜农商银行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