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开展“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宣传活动

2020-09-1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7日下午,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携辖内17名员工,共同走进上游威马特超市,作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宣传,同时向往来村民送去清凉物资。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超市顾客、儿童、大学生、老人、营业员、快递员、环卫工等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知识,普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并对新版5元纸币知识作宣传。村民们好奇地停下脚步,听得津津有味,交工作人员有耐心地解答了市民朋友生活中的疑问,并送去花露水、毛巾、凉茶、扇子、口罩等防暑降温、防疫护理用品,叮嘱村民高温天气注意身体。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将在此次宣传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渠道,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和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