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09-11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金融知识普及月,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在行动。9月4日上午,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组织人员到雪野中心中学,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进校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全面落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银行制度的又一体现。

  据了解,为做好这次宣传工作,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提前制作了宣传展板、条幅、折页、防金融诈骗手册等宣传物品。本次宣传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校园贷”陷阱以及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等内容展开,宣传内容贴近在校学生们的生活实际,容易被学生们所接受。针对近年来大学“校园贷”、电信诈骗问题频发等实际情况,宣传人员教育学生们要掌握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养成健康消费习惯,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20余人,取得良好效果。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校方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该活动的举办及时有效,希望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提升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