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暖心小队”暖万家

2020-09-1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金秋时节月满情,农商暖心送万家。为关心社区群众金融及生活需求,增进农商银行与客户关系,回馈社会践行普惠金融,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成立“暖心小队”,积极开展暖心早餐进社区、爱心馒头送万家等公益爱心活动。

  9月4日下午,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暖心小队”走进上游北岸新镇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热气腾腾的爱心馒头。社区的王大爷在接到馒头时满脸惊喜:“小姑娘,我一眼就认出你了,你是农商银行的大堂经理,前段时间我刚刚领过你们的爱心早餐,孩子们都在外面打工,你们的活动是对我们留守老人的最大关注啊!”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暖心小队”自成立以来,组织金融夜校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组织医疗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百姓身边;组织实践文明课堂将价值观与百姓分享;组织志愿者扶贫行动送爱心给困难家庭。通过“暖心小队”的爱心活动,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农商银行,认可农商银行。“暖心小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弘扬团结友爱的道德风尚,把温暖送进每家每户。一辈又一辈的农商人,秉承着挎包精神,又进而创新挎包精神,赋予挎包精神新时代的光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