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去单用卡 安全便捷 --高新区公司业务营销中心开展“去单(折)用卡”活动

2020-09-1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莱芜农商银行高新区公司业务营销中心为加快“去单(折)用卡”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柜员在营业期间积极引导客户,并耐心讲解去单折用卡安全便捷的优势,营业结束后主动打电话邀约客户等,内勤柜员奋战14天,共计627笔,金额达1698万元,取得了良好效果。

  积极宣传,多种方式推进。组织每名员工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以及电话邀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客户,并抓住现场营销机遇,进行一揽子营销。首先利用客户等待时间通过纸质宣传册进行宣传引导;其次结合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时抓住机遇有针对性的营销客户;再次结合分岗管户,根据客户群体划分,对存量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的同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增强服务水平,确保使用安全。积极组织并每天督导量化,利用晨会内勤人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总结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使每位员工都积极参与引导客户。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使用银行卡方便快捷,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在积极宣传去单用卡业务的同时,引导广大客户高度警惕电信诈骗,做好防范电信诈骗风险,高新区公司业务营销中心在引导宣传营销的同时,确保客户银行卡使用安全和客户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