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心血育桃李 金融慰栋梁——莱芜农商银行杨庄支行党支部开展“献礼教师节”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11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效磊)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莱芜农商银行杨庄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前往杨庄中心幼儿园开展“献礼教师节”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教育课,帮助在校师生筑牢金融安全意识,将普惠金融落地实施。

  知识碰撞,绽放智慧火花。在金融教育课上,杨庄支行党员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金融消费常识,通过重点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传授相关金融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金融防范意识。此外,莱芜农商银行杨庄支行借助此次活动,积极向在校老师宣传推介莱芜农商银行金融产品,如智e购、电子银行、个人消费类贷款等。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页80余份,营销电子银行、智e购注册客户各3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心灵交流,感恩耕耘付出。杨庄支行党支部聆听了师生之间的温情故事,对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号召学生要树立崇高志向,以自身成才回报教师传到授业解惑之恩。随后,杨庄支行党支部为教师赠送了节日贺卡,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杨庄支行党支部将不断学习教师奉献精神,继续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持续为教师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特色化金融服务,以金融服务感恩教师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