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在点滴中维护客户关系——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抓重点、转观念,提升自身能力

2020-09-08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作为基层网点,在日常工作中更要抓住工作重点。

  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在维护老客户方面,明确客户需求,特殊客户特殊对待,积极满足顾客需求,给予老客户更多的优惠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理念,保持良好的关系和和睦的气氛。

  转变观念,开展项目研究。结合时节对客户展开特色营销。着重研究市场,研究对手,研究自己,正确进入新领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雪野旅游区辖内区域正值花椒丰收季节,农民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田间地头摘花椒,卖花椒的时节带来了对零钱的高度需求,花椒贩子常来营业厅换零钱。为了拉拢客户,提高客户粘性,在客户心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抓住机遇,下解部分零钱,供收花椒的农民兑换。一来为客户解决了零钱难题,二来提升了雪野支行在辖内客户心中的良好形象,最重要的市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亲近关系,为进一步营销业务奠定了基础。

  敢于竞争,做大宣传。莱芜农商银行雪野支行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为了客户,在强化客户意识的同时,不畏艰难,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来推动阶段性任务的进展,做到新的政策人尽皆知。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雪野支行的银企、行民关系会更加融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