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银企合作,携手共赢——茶业支行协同镇政府举办银企恳谈会

2020-09-08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根据莱芜农商银行决策部署,茶业支行积极对接茶业口镇政府,邀请辖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同根同源优质客户共计30余人举办银企恳谈会,共商搭建银企沟通和联系的平台,共同促进茶业口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积极策划,精心筹备。茶业支行制定详细活动方案、会议议程,甄选辖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同根同源优质大客户,进行逐户走访邀请,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实地考察会议地点,精心布置会场,悬挂宣传横幅,做好人员引导,确保此次恳谈会如期顺利举行。

  银企恳谈,共谋发展。会上,在茶业口镇政府银企合作总体发展战略方向下,银企双方积极发言,我行始终保持对加大企业信贷扶持力度、共同促进茶业发展的坚定立场。企业家们纷纷感谢政府和农商行的大力支持。最后,双方达成通过搭建银企平台,落实银企合作发展机制,全面促进茶业口镇经济发展的普遍共识。

  普惠金融,常抓不懈。在践行普惠金融方面,莱芜农商银行茶业支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取得了不错成绩。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信贷支持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当地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