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传承精神建新功——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0-09-08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魏琛)近日,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赴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传承精神建新功”为主题的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在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了泰钢波澜壮阔的创业史、“齐鲁时代楷模”王守东不畏艰难的奋斗史,感受泰钢红色企业文化。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鲜活地勾勒出“泰钢精神”的璀璨光辉,王守东书记高尚的党性和人格魅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淬火成钢。在钢水氤氲和火花飞溅的炼钢企业中,在尽心竭力、鞠躬尽瘁的王守东铜像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此次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泰钢人专心致志做钢铁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敢为人先、勇于拼搏、奋力开拓市场,为莱芜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