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龙厢首府耀世开盘 央芯学府匠心精铸

2020-08-01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黄萍)8月1日上午九点,伴随欢快喜庆的锣鼓声,龙厢首府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在开盘现场,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及戴花园社区的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祝开幕词。

  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在开盘致辞中表示,业主所需要的也许仅仅只是一套房子,遮风挡雨就知足,但是,龙厢首府给予业主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而业主选择龙厢首府不需要一千个理由,只需要一个,那就是:本土匠心,更重品质。

  现场更是来了很多手里拿着认购凭据的市民,在主持人宣布完开售的口令后,市民们排着长龙挑选自己心仪的楼层和房型。一大早就前来认购房子的市民徐超告诉记者,她跟爱人打算结婚的时候就认准了龙厢首府的房子,而等龙厢首府开盘的这一天也是盼了好久,徐超说:“我们刚结婚,将来为了孩子上学,选择了离花园学校比较近的龙厢首府,而且这里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比如大润发、中医院、还有青草河等,都比较适合孩子和家人居住,我们也相信龙厢首府的实力,所以,我们购买了龙厢首府。”

  刘华表示,今天前来认购的业主是龙厢首府的第一批“家人”,不管是全款购房还是贷款按揭,在价格上保证都是享受最优惠的。“今天的开盘,我们也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领导们来支持工作之外,我们也是为业主今后的贷款、按揭、入住提供更好、更多的方便,接下来,我们龙厢首府也会以最快的施工速度、精良的施工标准,让每位业主早日迁入到我们龙厢首府。”刘华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