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和庄支行党支部发挥“党建+”攻核心引领 实现信贷业务增长

2020-07-31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华)今年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和庄支行党支部认真研究服务辖区情况,制定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的攻关策略,大力拓展镇直部门消费贷款业务,以政府公职人员为突破口,定位消费贷款群体,通过与财政所、派出所等部门党建共建合作关系,上门对接服务,获取人员信息,逐一进行面谈交流,摸清公职人员在金融方面的需求。

  在征得本人同意的基础上,对有意向的人员现场收集贷款资料,签订征信授权书,并及时进行筛选,对查询有逾期不良记录委婉做好解释工作,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征信良好的客户,通过熟悉的朋友多方了解有无不良嗜好以及民间借贷等,然后根据职务、职称等进行集中授信,利用最短的时间上报审批。

  目前,已提交资料客户12户,新授信客户5户,金额280万元,用信1户,金额50万元,为支行实现信贷业务增长提供了支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