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大力营销创业贷款,助力辖区复工达产——莱芜农商银行茶业支行持续推进创业贷款投放工作

2020-07-31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四月份以来,莱芜农商银行茶业支行累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32户金额625万元,有力的支持了辖区内自主创业农民的复工复产工作,深入践行了“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

  高度重视,周密布置。在疫情依然不容松懈的情况下,如何运用国家政策贷款,有效的对农户、个体户及小微企业进行信贷扶持,助力其恢复经营、复工复产摆到了银行人的面前。茶业支行高度重视创业担保贷款这一政策性利器,立即召集信贷人员学习贷款办法,研究营销方案,制定工作计划,并对具体工作开展进行部署,走访客户、收集资料、对接政府三项工作同步进行、高效运转。

  分层对接,广泛宣传。按照会议计划,由行长协同专职客户经理对接镇政府劳保部门,打好合作关系;客户经理从镇工商所、财政所、经管站、村委等部门进行多层次对接,获取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名单,通过核对、筛选,初步确定目前受疫情影响较大,尚未恢复正常经营的农民个体户50余户,同时发动全员深入村庄农舍、工场作坊进行广泛宣传营销,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经营、缺乏必要资金的个体户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定期总结,介绍经验。随着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工作深入进行,茶业支行定期召开信贷人员会议,客户经理轮流汇报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大家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并由行长制定下一周工作开展计划。定期进行对接、营销、办理三岗轮换,让每名客户经理都掌握整个业务办理过程,最大程度的发挥政策性贷款优势,通过大力营销创业贷款,有效促进辖内农民个体户复工达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