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莱芜分公司聘请社会监督员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2020-07-28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山东移动莱芜分公司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社会监督体系,改善客户服务感知,以点带面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山东移动莱芜分公司聘请社会监督员站在客户角度,从维护客户权益出发,实事求是对公司的经营行为和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对于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公司每月定期收集,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由首席客户经理负责向社会监督员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处理的进度和结果,并给客户满意答复。

  山东移动莱芜分公司后续会持续借助社会监督员的力量,从源头来找准业务、网络、服务等各方面的客户诉求,真正为客户发声,用实际行动体现移动“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理念,用百倍努力来换取客户的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