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召开2020年度年中总结暨表彰会

2020-07-27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7月24日下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召开2020年度年中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总经理室成员及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参与。

  会议全面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的经营状况,总结了各部门、渠道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财务、人事年中报告,优秀部门分享,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回顾、分析、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三季度以及下半年顺利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张世杰做《专注成就未来》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上半年的工作,对2020年度上半年各部门渠道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祝贺,对2020年度上半年创收达成、核心人力、保费达成等经营成果做出了全面的阐释和分析;同时对干部标准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三季度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三季度业务目标及方向。

  张世杰指出,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目前的愿景就是实现3000人大业的梦想,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思想,以“核心人力成长”为目标,以部组经营和干部培养为重点,加强平台搭建,合规管控和荣誉引领,实现小型机构向中型机构的健康突破。

  张世杰强调,所有的胜利都是价值观的胜利,所有的成长都是认知的成长,实干型干部的唯一标准是达成目标。要求全中支上下凝成一股绳,统一价值观,围绕核心人力的成长,坚定目标达成,不断提升认知,共同实现公司的经营发展。要求大家牢记“目标为王,成长是金”的理念。

  “目标为王”。时刻清晰“达成目标是职业生涯的开始,专注目标才是实现成功的基础”,明白99%和100%差很多,要唯一而坚定目标,要求大家有路径、有重点、有标准,围绕目标持续做好一件事、一个工作,通过简单的专注,极致的苛求,做到“以目标为王”。

  “成长是金”。阐释成长的重要性,指出“成长是金”,0.99和1.01区别近千倍,持续的成长就是成功;指出“总结是成功的捷径”,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多思考,注重总结。指出“所有的成长都是认知的成长”,要从认知的传播开始,做到先值钱,再有钱。同时强调各部门管理干部要远离工作误区,不做旁观者、喊口号、走形式。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公司的内部凝聚力,统一了价值观,还坚定了员工对目标的坚定和苛求,为公司三季度经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公司实现持续经营和发展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