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口镇支行与奔速电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6-30 2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推进莱芜农商银行口镇支行与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实现共赢,七一来临之际,口镇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奔速电梯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党建共建活动暨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活动中,莱芜农商银行口镇支行与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共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口镇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在奔速电梯建立了农商银行书屋,山东莱芜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继军出席活动并为双方打造的农商银行书屋捐赠图书。
  庆七一,国旗永记心中,展风采,争做党员先锋。双方全体党员共同开展手制国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建立了农商银行书屋、省派服务队济南三队书屋,省派服务队济南三队王述辉、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继军、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等同志参观了书屋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莱芜农商银行口镇支行与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量身打造了“奔速电梯贷”,一方面解决了客户资金难题,另一方面对企业产品销售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实现了银企共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