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粽情有你 农商有礼——莱芜农商银行辛庄支行借助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包粽子活动

2020-06-28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莱芜农商银行辛庄支行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借助端午节来临之际,邀请辖内优质客户开展“粽情有礼 农商有礼”包粽子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辛庄支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员工在前一天前往超市采购相关食材和物料,提前泡好粽叶及大米,保证食材新鲜。组织行内员工通过分岗管户,以电话、短信以及上门对接方式邀请辖内优质客户,登记意向客户;活动当天100%覆盖重新邀请意向客户,宣传影响覆盖较广。

  活动当天,辛庄支行党支部党员提前到场,将所需物料以及宣传折页摆放到活动现场,以待客户。活动开始前,辛庄支行员工向活动参与者详细介绍了农商行大额存单、儿童存折、挂单用卡以及创业贷款、信e等贷款产品,使现场客户在劳动收获的同时对农商行的服务和产品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活动开始后,有包粽子经验客户主动为现场人员讲解包粽子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客户们都跃跃欲试,专心致志于包粽子,仅仅半小时的时间,200多个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客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结束后,辛庄支行为全体参与客户准备了小礼品,客户满载而归。

  此次“粽情有你 农商有礼”活动圆满结束,现场采集客户信息21户,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培养和稳定了忠实客户群,达到了双方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