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送清凉活动

2020-06-28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党支部与北孝义派出所、鹏泉街道办卫生服务站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绿茶、绿豆等防暑用品,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向发力、共促共进,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

  三家单位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相互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业务融合情况,参观派出所阵地建设,确定了三方的党建共建方案和计划安排,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的深入融合。座谈会结束后向两个单位发放存款、贷款、征信等金融产品宣传折页,介绍我行近期开展的“挂单用卡”活动和相关贷款产品,并及时了解公职人员的资金需求情况,做好客户信息登记,为下一步业务拓展打好基础。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整合党建资源,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和深度融合。下一步,孝义支行将与支部共建单位不断拓展合作深度,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