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爱在农商行,端午“棕”是情——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积极开展端午“粽”是情活动

2020-06-25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吴方圆)6月24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开展端午“粽”是情活动,并展开了了一场包粽子大赛。

  6月24日上午,圣井支行员工带好事先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等各种材料,在圣井支行院内举办包粽子大赛。圣井支行员工一大早就将比赛场地布置好,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有实用的厚汤锅,精致的玻璃杯,暖瓶等,看得人眼花缭乱,斗志昂扬。不一会儿,参赛的客户们都到齐了。随着一声开始,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变成了包粽子的行家。裹粽叶,加糯米,扎绳子,展现自己的手艺,小脚粽、三角粽、长脚粽,各种粽子在姐姐们的巧手下一一呈现。圣井支行将客户分成四组,每组都由支行一名员工担任队长,负责帮忙领食材。大家各显神通,有的负责理粽叶,有的负责加米,有的负责系绳子,配合相当默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圣井支行行长和会计主管评选出了各类奖项,大家拿着各自的奖品喜滋滋的合了影,还不停的感谢圣井支行提供了那么多精美的礼品。活动过程中,我行职工巧借机会对客户宣传我行的产品优势。现场气氛活跃,村民在员工的宣传下,纷纷表示要来我行开立手机银行。活动现场,当场策反他行存款6万元,针对未在我行开立银行卡或者手机银行的客户家属,圣井支行在活动结束后及时为他们办理了银行卡。

  小小的粽子传递的不仅是圣井支行对客户的关爱,更是传递了我行对核心客户的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圣井支行定会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