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粽叶飘香蕴真情 五彩香囊含真意——莱芜农商银行牛泉支行党支部举行“粽情端午 弘扬文化”主题活动

2020-06-25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媛媛)6月24日,莱芜农商银行牛泉支行党支部利用传统节日契机,举行了“粽情端午 弘扬文化”主题活动,更好挖掘、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更为增强与客户间的黏性,激发辖内优质客户存、贷款潜力。

  巧花心思,精心部署,做到“三个提前”。提前订好主题活动方案,党支部书记、大堂主管、厅堂营销人员通力合作,为主题活动出谋划策,最终确定绣香囊、包粽子的活动;提前对接东大洋服、麦芒蛋糕,选取这两户优质商家进行异业联盟,推动活动顺利开展;提前邀约辖内优质客户,根据分岗管户名单,行长、客户经理、柜员等邀约高端客户。

  形式多样,各显神通,达到“三个满意”。6月24日,牛泉支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活动,牛泉镇副镇长、供电所负责人、移动公司负责人受邀参加,15名优质客户依次签到,有序落座。在活动现场,客户们先把艾草、黑豆、棉花塞到香囊中细心缝制,短短几分钟,手工香囊已见雏形;接下来,麦芒蛋糕王师傅教大家包粽子,大家学的非常投入,裹粽叶、加糯米、放蜜枣、扎绳子,各显神通,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做到了客户满意、政府满意、我们满意。

  增强黏性,联系情谊,实现“营销效果”。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与辖内优质客户间的距离,把农商行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增强了我行与客户间的黏性,进一步巩固了客群关系。活动前准备的宣传折页及现场的产品介绍环节,员工借此契机穿插介绍我行存款利率、七天通知存款、周周利、信e贷、鲁担惠农贷等产品,并详细介绍了我行的积分有礼活动,成功对接存款意向客户5名,授信8户,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