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浓情端午 农商传情--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携上游向发农机有限公司开展端午节客户感恩回馈活动

2020-06-24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吕胜男)6月24日,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充分利用端午节有利时机,携手辖内向发农机开展了“端午节感恩回馈”活动,通过厅堂宣传,电话邀约优质客户,掀起了端午节活动高潮。

  精心谋划,明确分工。提前进行集中商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印制宣传单页,购置洗衣机、电风扇等抽奖礼品,为活动开展做好基础;选取辖内口碑较好、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农机店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商家;提前一天将条幅、音箱等所需物料提前准备调试好,将活动流程进行演练,确保活动现场效果。

  广造声势,多重宣传。活动前期在大厅中摆放礼品展示,同时在客户等候区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展架,在网点LED显示屏中循环播放活动标语等;与整村授信及分岗管户相结合,利用入村走访及电话营销时间,宣传活动,为活动开展积攒人气;为农金员专门印制活动宣传单页,在村内发放,提前一天逐一通知持有抽奖券的客户参加抽奖活动,对领取奖券人员进行电话邀约。

  精准营销,真抓实干。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提前印制挂单用卡、信e贷、存款贷款等产品的宣传单页,在抽奖活动开始前,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逐一发放,现场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宣传农商行存款利率及贷款产品,让客户加深对金融业务产品的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现场开通智e通3户,确定挂单意向客户2户,贷款意向客户1户,现场采集客户60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活动结束后,及时对收集的有效客户信息进行整理,并指定专人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为后续的金融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