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保险协会召开车险市场规范专题会议

2020-06-1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宋丛丛)6月5日,为进一步规范车险市场秩序,莱芜保险协会召开专题会议,10家财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莱芜银保监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科长孙守俊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车险市场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财产险工作部通报了2020年1月1日至5月31日车险检测指标情况。

  孙守俊针对当前车险市场整治情况,强调要认清把握当前的监管形势。今后监管的“严紧硬”将成为常态,会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严罚重处,保持整治市场乱象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规范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市场各主体要同心同德,共同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要高度重视,做好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交强险的承保工作。协会要做好引导和组织工作,协调各方面共同协商承保中出现的问题,既要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要依法合规做好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