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云南巧家5.0级地震

2020-05-19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18日21时47分,云南昭通市巧家县发生5.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产、寿险云南机构立即与震中机构取得联系,确认震中职场、人员安全,主动寻找出险客户;区域调查专家为第一时间得到准确的事故区域承保客户数据,连夜赶往公司排查团体及个人承保情况。

  当晚21点57分 ,中国太保产险云南分公司接到地震报案,标的车在行驶过程中途经巧家与鲁甸交界处,被滑坡滚石砸中车身右前方部位,导致车辆受损,中国太保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引导客户撤离到安全区域,随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指导客户利用“太畅通”渠道进行理赔,案件在接到调度后20分钟内完成理赔。

  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畅通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公司官网、“太平洋保险”APP在线自助等多种报案方式,一旦确认客户出险,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