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嬴城集团举行招标采购软件培训会议

2020-05-14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进一步加强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招采工作业务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公共资源优化配置。 5月9日,嬴城集团组织举办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议。此次培训邀请软件开发单位工作人员前来授课。集团公司工程部、合同预算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软件开发单位的工作人员对招采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操作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软件开发单位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并对招采系统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操作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解答。

  会后,集团公司对招采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招采工作的规范性;要分解责任、狠抓落实;要提高效益、打造嬴城投资品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