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行业战疫情、保服务,原创歌曲《一诺千金》今日发布

2020-04-20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战“疫”令下,全国动员。在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白衣战士、科研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逆行”冲锋,各行各业积极履职尽责、驰援抗疫,金融服务行业也在竭尽所能降低疫情对国民生计的影响。

  1月21日起,平安金服就进入了战“疫”的紧急状态,成立以董事长兼CEO卢跃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保护员工、服务客户、维持办公秩序”三项原则,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公司广大员工身体健康,保障平安2亿个人客户的远程服务窗口7*24小时不间断。

  春节长假期间,面对交通停运等困难,平安金服95511客服员工黄荐、雷丽梅等人从老家徒步十数小时,返回工作岗位保障客户服务。面对咨询量爆炸式增长、值班人力不足的困难,平安金服寿险客服员工白丽萍从大年三十起连续值班十四天,新婚员工刘慧、“95后”员工党媛媛等一线客服也纷纷主动放弃休假主动值班。在西安、洛阳、济南三地客服中心按照当地要求升级防控举措停业的36个小时里,平安金服其他五地分公司同舟共济、鼎立相助,保障95511客服热线不中断、服务质量不打折。

  今年以来,平安金服95511客服累计服务平安客户超1.9亿次,总服务量同比提升17%,NPS环比提升3%,客户体验在疫情期间逆势强化、不降反升。

  战“疫”中, 95511客服受理了不少因确诊新冠肺炎紧急求助的保险报案电话,更处理了无数因交通封闭带来的紧急需求,每一通电话背后,都有一个亟需温暖的家庭,而客服人就是隔空传递温暖的“送炭人”,是客户千里之外的“定心丸”,是困难和问题的“终结者”。

  员工踊跃担当、客户频频致谢、动人故事纷呈。平安金服将战“疫”故事谱成曲、填上词、唱成歌,推出原创战疫歌曲《一诺千金》,在4月9日发布。《一诺千金》记录了金融服务业抗击疫情的难忘经历,更展现了95511客服7*24小时、日复一日“平安就在您身边”的承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