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民生保险莱芜中支焉立璞: 做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

2020-04-14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王新宇)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自2009年入驻莱芜地区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现任公司总经理焉立璞也一直继承这一“传统”,时刻将客户服务放到首位,十年来,民生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及赞扬。

  2007年,从山东师范大学毕业后,凭借着对保险行业的热爱,焉立璞一头扎进了保险行业,一干就是13年。他告诉记者,刚走上工作岗位时,有一次跟同事去客户家里送理赔金,当理赔金交到客户手中时,客户热泪盈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客户为治病基本上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甚至还卖掉了自己未盖好的新房,由于忘掉自己买过保险的事情,还是保险营销员及时帮助客户拨打了理赔电话,公司立刻勘察结案,在最短的时间里送去了理赔金,那一刻感觉自己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保险在关键时刻的确能够起到雪中送炭在作用。”焉立璞说。也正是因为这件事,让他坚定了保险从业的信念。

  13年中,焉立璞对待客户就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作为公司“一家之主”,焉立璞每天要统筹管理很多事情,但再忙他都要对员工强调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他提出了“内勤服务外勤、内外勤共同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疫情防控期间,考虑一些客户出行不便,也特意推出了服务客户的7项举措,切实为客户着想,让客户充分信赖公司。”焉立璞说。

  作为一名保险行业“老人”,焉立璞从最基层员工一点一滴干起,对公司的管理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经验方法。“我觉得公司的管理,要制度与人性化并存,在遵守制度的前提下灵活解决个性问题,关爱员工,他们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他告诉记者,只更好的服务好客户之后,才可以在莱芜区域市场做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民生人寿保险焉立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