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向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2020-03-24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腾)近日,一场简短而温暖的捐赠仪式在济南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莱商银行联合保险代理公司,向济南市传染病医院726名战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新冠肺炎专项保险,每人保障额度20万元。

  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白龙,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刘成海,济南市历城区金融办副主任王爱国,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段德春,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华珍、山东德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伟参加了捐赠仪式。

  多年来,莱商银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一直参与“希望工程”“慈心一日捐”“圆梦行动”等社会公益事业。疫情期间,莱商银行通过济南慈善总会首期捐款200万元,动员广大党员和全行员工自发捐款累计3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用心、用力、用情抗击疫情。

  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莱商银行还出台多项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支撑,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