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让党旗站在防疫战线第一岗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员志愿者在公司门口防疫站值守

2020-03-20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书记韩文霞、总经理张世杰冲锋在前,带领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迎接挑战,用初心和担当守护公司的平安,把党旗牢牢扎在防疫战线第一岗。

  挺身在前,当好“守门员”。为确保公司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自3月11日起,莱芜中支党员志愿者加入到保安队伍行列,提前半小时到岗,在公司门口防疫站执勤,为公司做好安全防卫工作。他们守纪律,有担当,检测登记认真仔细、关心慰问温暖人心,守好公司进出门,阻断疫情传播,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保障公司人员安全。

  贴心服务,当好“服务员”。为确保职场安全,每天下班后,莱芜中支党员志愿者苏岩、吕国昌担负起了职场巡查、消毒工作。他们认真检查公司下班后的断电情况、门窗关闭情况,在公司每个角落仔细喷洒消毒液,贴心做好后援服务,让莱芜中支的每一个伙伴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办公,无后顾之忧。

  目前,新华保险莱芜中支防疫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的旗帜一直扎在防疫战线第一岗,保证公司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满足社会大众对保险保障的需求。在各级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持科学防控,实现防疫与复工复产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