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莱芜中心支行检查指导中国银行钢城支行征信防疫工作

2020-03-19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玲玉)3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莱芜中心支行副行长刘登振一行到中国银行钢城支行对征信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高级财务经理赵忠祥,钢城支行行长、分行财管部、钢城支行综合管理部、钢城支行营业部负责人陪同。

  在营业部大厅,刘登振详细查看了业务人员到岗、疫情防护措施、物资储备情况、征信查询机消毒防护情况,亲切慰问了奋战银行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其发放防疫物资,充分了解了钢城支行关于疫情防护的具体工作措施及当前征信业务开展情况。刘登振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在行领导重视下和亲自指挥下,全行团结一致、上下齐心,为全面防护疫情、做好征信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赞扬了中国银行钢城支行不忘为民初心、坚定执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对钢城支行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发改委关于征信服务收费减免政策的行为、积极做好征信宣传、切实加强征信合规管理的工作提出特别表扬。

  检查指导期间,客户来钢城支行办理查询个人征信业务,在钢城支行营业厅门口接受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后,中国银行钢城支行征信服务人员对其进行耐心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并疏导客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办完业务后,征信服务人员立刻对征信查询机消毒。客户表示二代征信系统上线后,操作更加简便,体验感更好,并对中国银行钢城支行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赵忠祥高级财务经理表示,将继续响应人行疫情防控号召,提高整治站位,充分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严格落实人行征信工作要求,以实际金融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