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霞)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莱商银行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宣传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公共健康,莱商银行开展以线上渠道为主的宣传活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客户推送“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等多篇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发挥网络媒体的宣传作用。

  各营业网点在室内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权利·责任·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等宣传标语。大堂经理在厅堂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活动专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注重对客户的业务风险提示,着重进行金融业务知识的告知和风险提示,确保客户的金融权益。在客户等待区、公众教育区和宣传资料区等显著位置摆放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资料和读物,播放金融知识短片,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受到客户的欢迎。

  通过本次3.15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了广大客户的维权意识,为今后更好开展金融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莱商银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金融宣传,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