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孟春之月,不负春光——嬴城集团党员干部赴扶贫村杨家庄开展植树活动

2020-03-14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婷婷)三月的齐鲁大地,草木抽芽吐绿,处处生机盎然。近日,山东嬴城控股集团党员干部赴对口扶贫村杨家庄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共建生态莱芜”活动,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绿色力量。集团党员干部与村委携手共同为杨家庄道路两侧种植绿树,为杨家庄村再添新绿。

  到达植树点,大家在立即投入到了植树活动,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小黑松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杨家庄又添一抹春色,也带来了新的希望。

  植树完成后,集团党组领导又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探望,带去了礼品,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山东嬴城集团植树